close

講到肉焿湯麵,就不得不說北投的漢奇肉羹~~

實在是太好吃了,也是米媽從小吃到大的啦~~

看看這個排隊人潮是不是有點嚇到,因為還有一半的人潮没有入鏡!!!

IMAG1618

店內没有太多的華麗的莊潢,但是手藝真不是蓋的,看這價位是不是超親民的。。。。

傳到現在應該也是第三代掌門人了吧~~

IMAG1643_1

 

米媽必點NO.1--排骨貢丸麵

將~將~將~

整個湯頭清澈甘甜,面還吸附著湯汁,再咬一口排骨酥~~~~

厚。。。。。我在天堂嗎???

IMAG1628_1

 

NO.2必點之物--肉焿貢丸麵

這才是我的最愛~~~

肉焿没有像外面賣的是用魚槳或是小條里肌肉,是一整塊的肉,因為裏的粉並不多~

所以肉吃起來不但吃的到肉味也很Juicy呢!

IMAG1627_1

看看這個肉~~是不是很大塊??

我每次都必加二顆貢丸,因為貢丸很新竹,很道地的港覺,我喜翻~~

吃完一碗麵,嘴巴裡的舌頭都在跳舞呢~~

IMAG1633_1

 

還有一樣東西也是必加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是這味辣台式泡菜~超~清~脆!!!(免費)

我超愛加滿滿的一小堆山,又辣又重口味,完全就是我的菜~

但怕辣的人真的不宜加太多。。。。

IMAG1638_1

NO.3 必點之物--魯筍絲

這樣東西不是像一般的筍絲一樣,一條一條的~~

它是一塊一塊的,所以口感很好,也很有筍味,加上古早味的做法,很容易令人懷念在心頭呢~

IMAG1623_1

魯油豆腐就是一般的小菜這樣~~

IMAG1624_1

魯肉飯也很好吃~~

米爸就是愛這一味,因為它的肉吃起來不會膩,很家常的味道~

IMAG1622_1

 

吃完要回家時,我一定都要外帶肉焿跟貢丸回家~

這二樣東西加在泡面煮或是煮湯都很好吃~自己買回家做也是很不錯的。

IMAG1626_1  

 

今日花費$490/2人

地址:北投捷運站出口後,過一個紅綠燈再直走1分鍾就看到囉~~

 

後記:

食物很好吃,如果夏天去吃就一定要進到裡面吃,不然如果坐在外面吃~

簡直就是像在洗三溫暖一樣,所以要耐心的等侯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