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水煎包,阿母我可是很挑的!

原因是因為我很怕吃這類的東西,像水餃、包子、小籠包、水煎包。。。。

舉凡麵皮內餡包肉的,我很容易就吃膩,每次約莫二顆下肚後,就有一陣噁心感

但應該不是懷孕啦~~~

所以要找到適合我口味的真的很難很難~~~

 

但這家不起眼的小攤位,卻深深抓住我的胃和心~~

IMAG1599

 

 

一顆小 小的水煎包要6塊,價位算合理哦~~

主打商品水煎包的口味有菜跟肉的,我個人推薦肉包,因為口味比較重一點,所以特別好吃

但是菜的也不錯,只是口味太淡了,不合本人口味! 

IMAG1604

 

 

米堡媽剛到時,整鍋都賣完啦~~

所以老板加緊腳步生產中,如果全包完下鍋只要等5-6分鐘就可以

但如果己經包到一半了就需要等7-10分了

又如果老板才剛開始包,那就需要等10-15分鐘囉~~以此類推!

加上老板幾乎都是現煎的,所以趕時間的客人可能自己要衡量一下囉~~

IMAG1602

 

 

哇~~看 看 看

一顆 顆白胖 胖的小肉包下鍋煎囉~~

IMAG1606

 

 

看著鍋爐一直冒出來白煙,害我口水一直吞

為了受熱均勻,老板會轉2-3次的鍋爐,動作可俐落了。。。。。

IMAG1611

 

 

 

10分鐘後,這些小胖包準備上場見客囉~~

IMAG1613

 

 

這就是這些水煎包保溫的家,很原始的器具,但是挺好用的,攤位的地方不大

老板這招很聰明~

IMAG1614  

 

 

依照各人喜好加入調味料,我個人點肉包時都不會加,因為原味的味道夠了

裝紅色的玻璃瓶是辣椒,裝黑色的不琇鋼杯裡是醬油

裝紅色瓶子的甜辣醬(我個人不太愛,因為甜的居多,所以加進去後,整個水煎包都變的怪怪的了)

裝黑色瓶子的是醬油膏~

IMAG1603

 

 

瞧 瞧!很真材實料的~

我為何會愛不釋手呢?

因為老板包的尺寸不會太大,加上裡面的肉餡味道很夠,用蔥提味,整個把肉的腥味都蓋住了

所以我一次可以吃到8顆哦~~

而且因為現煎的,所以肉汁還包在裡面,咬下去很juicy,皮也QQ的

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的"症頭"(台語發音,謝謝)

不妨試試這家外省伯伯的主打商品,應該也會喜歡哦~

IMAG1616_1

 

 

今日早餐一人份$48/8顆

 

上海水煎包

營業時間:早上6點到賣完

地址:板橋文化路一段207巷口(正對面有家7-11) 

電話:没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MA 的頭像
    MAMA

    We are family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